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华塑控股6天5涨停1跌停妖化走起 敢死队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8-01 22:54:47
摘要
资金流:汤臣倍健复盘两涨停,今日机构继续爆买,五机构大买3.89亿,建研院三涨停,一机构买1702万;部分大跌股继续机构分歧,其中宏发股份三机构卖出1.85亿,美锦能源复牌连续跌停,其中一机构卖出4526万,江中药业复牌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4575万。

机构追踪(机构大买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复盘两涨停,其中今日强势涨停五机构大买3.89亿,建研院三涨停也有一机构买1702万。

宏发股份连续大跌,其中机构分歧较大,三机构卖出1.85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1.12亿,美锦能源复牌连续跌停,其中一机构卖出4526万,江中药业复牌下跌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三机构卖出457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2164万。

机构综述:汤臣倍健复盘两涨停,今日机构继续爆买,五机构大买3.89亿,建研院三涨停,一机构买1702万;部分大跌股继续机构分歧,其中宏发股份三机构卖出1.85亿,美锦能源复牌连续跌停,其中一机构卖出4526万,江中药业复牌下跌,其中三机构卖出4575万。

焦点股1:华塑控股(低价+四川+控股权转让股,6天5涨停+1跌停,敢死队打板!) 

解读:今天虽然大盘股较为弱势,不过强势股今日活跃比较明显,欣龙控股强势封板,无疑强势股复苏的一个标志,欣龙控股6连板后再次强势涨停,再次激活强势股活跃,今天多只强势股也都出现活跃的情况,华数控股作为低价+控股权转让+四川的强势标的,尾盘涨停强势拉涨停也是今天强势股人气的一个反应。更有意思的是华塑控股6天5涨停+一跌停,今天也是15%爆拉,如果人气可以这样的个股很容易妖化。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也是杨高南路+肇嘉浜路+飞云江路的敢死队的组合,而且这三路敢死队基本都是排板敢死队,加上华塑控股也是最近的低价+控股权转让+四川的一个强势标的,人气也是比较高。敢死队选择这个时候排板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从席位来看,卖盘也是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华塑控股本身就是低价+四川+控股权转让股,而且比较正宗,控股权转让股也是四川多出妖股,现在又走成5涨停+一跌停的走势,后面妖化无疑。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低价 控股权转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