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川股华塑控股7天6板加速妖化 赵老哥A神进场

金融界网站 2018-08-02 22:53:38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基建股,其中北新路桥一机构买3854万,山东路桥一机构买506万,天山股份两机构买165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787万,上峰水泥一机构买781万,不过也有三卖出2975万;疫苗股重新活跃,康泰生物一机构买3518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506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基建股)

基建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其中北新路桥一机构买3854万,山东路桥一机构买506万,天山股份两机构买165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787万;上峰水泥一机构买781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975万;西藏天路也有一机构卖出2516万。

疫苗股重新活跃,康泰生物一机构买3518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506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基建股,其中北新路桥一机构买3854万,山东路桥一机构买506万,天山股份两机构买165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787万,上峰水泥一机构买781万,不过也有三卖出2975万;疫苗股重新活跃,康泰生物一机构买3518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506万。 

焦点股1:华塑控股(四川+低价+控股权转让,7天6板,赵老哥加速进场,A神参与) 

解读:华塑控股为低价+四川+控股权转让+基建股,当然当时因为炒作四川板块炒起来的,股价连续四涨停后,调整后再起第二波,昨日大长腿拉升,今日彻底走妖,并且今天也是引来主流游资的炒作。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仙桃钱沟+无锡清扬路+丰泽街组合,其中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是淮海中路分仓,也就是孙煜和赵老哥的营业部,今天来看是赵老哥打的概率较大,赵老哥喜欢做妖股的加速板,今天做妖股的还有丰泽街,这个席位应该是A神的席位,丰泽街是做过特力A等多只妖股的营业部。

还有仙桃钱沟和无锡清扬路都是顺势打板,正宗的游资也来参与,看来是大妖了,昨天打板的两个游资都跑了,也是比较好的换筹。

综合分析:华塑控股已经妖化明显,而且也到了加速上涨的阶段了,敢死队加速进场加速妖化,当然妖股加速妖化时分歧也随时会出现。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