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欣龙控股二波反包炸板 无影脚赵老哥悉数被闷

金融界网站 2018-08-04 00:02:39
摘要
龙虎榜:医药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仁和药业两机构买1481万,南宁糖业一机构买1292万。

机构追踪(部分个股机构分歧较严重)

今日大幅下跌股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省广集团一机构买645万,不过一机构卖出1579万,安图生物三机构买4078万,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5529万,慈文传媒三机构买2618万,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7704万,天源迪科两机构买入1015万,五机构卖出6367万,启明星辰三机构买3415万,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1.33亿。

医药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仁和药业两机构买1481万,南宁糖业一机构买1292万。

机构综述:医药股继续获机构关注,其中仁和药业两机构买1481万,南宁糖业一机构买1292万。 

 焦点股1:欣龙控股(预起二波再次反包+最终炸板,佛山无影脚赵老哥悉数被闷

解读:欣龙控股为一波6板大妖股,然后调整后股价一直试探二波,周三涨停后,周四大杀,今天又试图反包,可惜反包失败吃面,总体来看市场还是预期强势股二波,并且今天股价逐步上升反包确实有诱惑力,资金强势封板反包也无可厚非,昨天的套牢+加上今天的盘面较差,导致了最后炸板。

从龙虎榜阵容来看,封板资金还是比较强大,佛山绿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无锡清扬路+重庆民族路的组合,这阵容还是比较强大的;佛山绿景路就死佛山无影脚,这已经是名声在外了,喜欢爆板,不过最近还是有所谨慎。中信上海分公司是赵老哥+孙煜的席位,现在差不多是最让人讨厌的一个营业部,他排板后第二天已经很少有游资接力了;无锡清扬和重庆民族路都是排板敢死队,包括第五个席位也是重庆的。

卖出席位来看,上海世纪大道还是潜伏的资金+买二也是潜伏的资金,其他的是最近两天买的,看来还是有一部分资金想做二波,可是盘面太差选择出逃了。

综合分析:由于盘面较差部分锁筹资金开始出筹码,加上今天炸板失败后,股价股价要下冲一下,短期股价要调整下,毕竟两次起二波都失败了。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