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华塑控股9天7板带活强势股 重庆暴力帮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8-06 23:46:48
摘要
龙虎榜:汤臣倍健继续获机构关注,今日股价跌停,仍有三机构买1.25亿;荣盛石化为PTA概念股一机构买2681万,嘉化能源两机构买入2432万;明德生物两机构买1937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似然今天大幅下跌,不过仍有三机构买1.25亿,荣盛石化为PTA概念股一机构买2681万,嘉化能源两机构买入2432万;明德生物两机构买1937万。

锂电股出现回落,机构分歧较为明显,寒锐钴业两机构买入2739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6929万,藏格控股两机构卖出3109万;恒逸石化一机构卖出2729万。

  机构综述:汤臣倍健继续获机构关注,今日股价跌停,仍有三机构买1.25亿;荣盛石化为PTA概念股一机构买2681万,嘉化能源两机构买入2432万;明德生物两机构买1937万。 

焦点股1:华塑控股(9天7板,逆势反包,重庆暴力板专业户打板。)

解读:华塑控股为低价+控股权+川股,而且已经是明显的大妖股,9天7板,而且股性也是相当活跃,今天虽然市场人气比较差,不过还是有部分强势股表现活跃,包括欣龙控股在内,华塑控股也是完美的反包,尾盘逆势涨停,无疑是今天强势股的典型代表。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重庆民族路+广州体育东路的组合,重庆民族路也是典型的暴力专业户,其喜欢暴力打板,最有代表的是,以前暴力打石墨烯板块,而广东体育东路是一家公募的席位。

而且今天卖盘筹码并不大,基本都是昨天被套的资金,其中宜昌市解放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也是出现跑路,也就是瑞鹤仙和赵老哥跑路。

综合分析:华塑控股4连板后,股价虽有涨停,不过还是以震荡调整为主,后期能否起二波值得期待,随着市场盘面有点差,不过人气有回归迹象,值得关注。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