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新疆浩源4连板成双概念龙头 敢死队继续追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8-07 22:21:53
摘要
龙虎榜:石油化工板块个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扬农化工四机构买1.08亿,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7405万,宏川智慧一机构买820万,杰瑞股份一机构买179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石油化工股!)

石油化工股活跃比较明显,其中扬农化工四机构卖1.08亿,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7405万,宏川智慧一机构买820万,杰瑞股份一机构买1799万;易华录两机构买3740万;欣锐科技两机构买入2234万,本身该股有北汽新能源概念,北汽新能源借壳上市临近,市场近期预期比较强;创业软件一机构买528万。

机构综述:石油化工板块个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扬农化工四机构买1.08亿,不过也有四机构卖出7405万,宏川智慧一机构买820万,杰瑞股份一机构买1799万。 

焦点股1:新疆浩源(四连板,新疆+原油和新疆+西部建设龙头,敢死队继续追板)

解读:新疆浩源大妖股,前三个板是炒作西部建设概念,加上重大利好公告,股价强势三连板,而今天又接力石油板块上涨,并且也是带起新疆石油相关的股票,其股性和龙头效果可见一斑,很有当年西部建设带领新疆股活跃的样子,而且新疆一旦炒作成型容易出妖股,近期的新疆股再次像市场证明其王者归来的节奏。

从今天龙虎榜来看,昨天打板的环球中心今天居然获利跑了,看来环球中心操作还是比较灵活,但是总体思路还是打板思路,不过就是在出的时候会出现比较灵活的把握。

如果除去卖1,其他卖出筹码还是比较分散的,打板的文一西路也是打板敢死队席位,不过用不多的资金就打板,看来市场的合力还是比较好;一方面是股性好,另一方面新疆石油整个板块都十分的一致。

综合分析:新疆浩源目前已经成为四板大妖股了,股性活跃是明显的,加上新疆+西部建设,新疆+原油继续大幅炒作,新疆浩源继续被连续炒作可能性较大。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原油 新疆浩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