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西安旅游对标西安饮食要5连板 欢乐海掀大浪

金融界网站 2018-08-08 23:13:20
摘要
龙虎榜:锂电股下跌,华友钴业连续下挫,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两机构买入2.02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01亿;1机构买石化机械356万。

机构追踪(机构锂电分歧较大。)

锂电股出现大幅下跌,华友钴业连续下跌,其中两机构买入2.12亿,不过也有2机构卖出2.01亿;油气股活跃明显,其中一机构买石化机械356万。

部分大幅下挫股资金流出比较明显,其中众应互联1机构卖出6038万,东方网力两机构卖出5500万,杭氧股份三机构卖出6079万。

机构综述:锂电股下跌,华友钴业连续下挫,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两机构买入2.02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01亿;1机构买石化机械356万。 

 焦点股1:西安旅游(股权转让+收购高铁传媒资产,对标西安饮食,欢乐海系分歧板大买。)

解读:西安旅游为控股权转让+收购高铁传媒企业,股价刚开始上涨也是因为收购畅达天下高铁传媒企业,当然畅达天下也是一家比较稀缺的高铁传媒企业,加上其控股权转让的情况与西安饮食是一样的,连转让的股东也是一样的,而西安饮食因此出现5连板的情况,无疑这次西安旅游炒作,也是可以看做西安饮食的对标。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云浮新兴东堤北路+欢乐海岸正宗的欢乐海系的组合打板,当然也有中信淄博分公司为山东第一大敢死队和中国银河宜昌新世纪,这是大游资瑞鹤仙的席位。

看来今天资金合力方面还是比较好,正宗的活跃大游资。

综合分析:欢乐海这次又是分歧板买入,加上西安饮食做对标,加上其收购的高铁传媒资产还不错,欢乐海能否再掀大浪,拭目以待。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