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自主可控获关注 1机构买海康威视5456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8-09 21:11:40
摘要
龙虎榜:自主可控板块活跃,海康威视一机构买5456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67亿;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东方环宇一机构买1001万,伊戈尔一机构买278万。

今天大幅下跌股遭机构席位关注,其中神州地铁一机构买2639万,众应互联一机构买437万,东方日升一机构买716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5220万。

自主可控板块火爆,海康威视作为安防龙头今天强势涨停,其中一机构买入5456万,不过三机构卖出2.67亿。

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东方环宇一机构买1001万,伊戈尔一机构买278万。

  机构综述:自主可控板块活跃,海康威视一机构买5456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67亿;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东方环宇一机构买1001万,伊戈尔一机构买278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