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中兴通讯涨停掀起大浪 孙煜赵老哥爆买2.6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8-09 22:19:43
摘要
龙虎榜:自主可控板块活跃,海康威视一机构买5456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67亿;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东方环宇一机构买1001万,伊戈尔一机构买278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海康威视,深股通大买Y亿)

今天大幅下跌股遭机构席位关注,其中神州地铁一机构买2639万,众应互联一机构买437万,东方日升一机构买716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5220万。

自主可控板块火爆,海康威视作为安防龙头今天强势涨停,其中一机构买入5456万,不过三机构卖出2.67亿。

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东方环宇一机构买1001万,伊戈尔一机构买278万。

机构综述:自主可控板块活跃,海康威视一机构买5456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2.67亿;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东方环宇一机构买1001万,伊戈尔一机构买278万。

焦点股1:中兴通讯(5G+自主可控龙头,人气大股,孙煜+赵老哥联手爆买) 

解读:中兴通讯为5G龙头,因为其自从被美国制裁以后也成为自主可控的重要标的,股价经过连续下跌,股价处于低位,容易受到游资关注,上一波也是连续涨停带动整个5G和自主可控概念股走强,其龙头地位可见一斑。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游资阵容比较强大,其中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银河绍兴+浙商绍兴+申万宏源东川路+华鑫上海宛平南路的强势游资阵容组合。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是原淮海中路的分仓,这个席位应该是孙煜和赵老哥的分仓,今天来看孙煜的可能大毕竟赵老哥下面还有两个席位,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确实很喜欢做这样的人气龙头股,而且上一波中兴通讯上证也有其打板的身影,当然近期中兴通讯只要涨停股性不错,一般涨停都有大肉,何况今天自主可控全面爆发。

银行绍兴和浙商绍兴都是赵老哥的席位,看来赵老哥也买入比较多,买入的逻辑跟孙煜一样,而且两日的风格也一样,当然孙煜更喜欢做大股的涨停。

申万宏源东川路这个席位比孙煜还喜欢做大股的涨停,不过它买的股很多偏白马和价值股,中兴通讯也算是这样的股,东川路还是喜欢做趋势,当然有些时候也做短线打板。华鑫股份上海宛平路是炒股养家的席位。

综合分析:总体来看整体游资实力不错,整个5G和自主可控也有爆发,中兴通讯股价经过调整后整体处于低位来一波趋势还是可期的,至于明天板还是有难度,当然看市场爆发情况,整体来看股价应该是能走一波趋势的。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