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软件龙头中国软件3天2板 赵老哥孙煜各买1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8-13 23:12:05
摘要
龙虎榜:自主可控概念股获关注,其中四维图新两机构买1.09亿,中国软件强势涨停,一机构卖出286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四维图新)

国产替代为代表的科技股再次发力,四维图新两机构买1.09亿,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833万。

延江股份为人民币贬值概念,今日涨停遭遇机构咋板,其中两机构卖出5013万。

中国软件强势涨停,不过一机构卖出2869万。

机构综述:自主可控概念股获关注,其中四维图新两机构买1.09亿,中国软件强势涨停,一机构卖出2869万。

焦点股1:中国软件(国产替代龙头,3天2板,赵老哥+孙煜各爆买1亿)

解读:中国软件无疑是这一波国产替代最猛的龙头,不仅仅是概念而言,其两次涨停也是带领国产替代大股爆发,今天强势涨停爆发,科技股实现逆袭。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三天数据中信上海牡丹江路+中国银河绍兴路+浙商绍兴路的组合,先说两个绍兴路,这两个绍兴路中,银河绍兴是赵老哥的期间席位,而浙商绍兴也是赵老哥的一个新席位,主要是打板,不过今天他也卖出5612万,更可能是上一个涨停打的板,这样来看,赵老哥今天应该是进了一个亿。

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爆买1.15亿,这个席位很喜欢爆买打大股,很符合孙煜的风格,也曾经2.4亿爆买科大讯飞,苏宁云商等个股。

大资金对于科技股龙头中国软件的亲睐还是不一般。

综合分析:中国软件作为强势股龙头,其人气还可以,中国软件走强趋势的机会会更加多一些,当然如果整个科技股加速也会引来资金强追二板,但有赵老哥+孙煜再,资金有抢板被砸的顾虑。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