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刚泰控股8家银行账户被冻结

金融界网站 2018-08-16 19:24:33

刚泰控股:8家银行账户被冻结 冻结金额388万

刚泰控股8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财务人员在办理银行业务时发现,公司累计8家银行账户被冻结,冻结金额388.27万元。经核查,因刚泰集团有限公司出现短期流动性不足情况,部分银行过于担忧,临时宣布公司贷款提前到期,如杭州工商银行、上海渤海银行、江苏银行杭州分行等,以及部分银行提出要求追加保证金、抵押物等增信措施未能及时满足而导致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ST辉丰:子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金融界网站讯 ST辉丰8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今日收到子公司江苏科菲特生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菲特”)通知,其于2018年8月15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沪证专调查字2018073号),因科菲特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科菲特立案调查。

康尼机电:子公司龙昕科技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康尼机电(603111)8月16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日,全资子公司龙昕科技共有14个账户被冻结。累计申请冻结金额8.26亿元,被冻结账户余额为1.18亿元,实际冻结金额为7811万元。因龙昕科技原董事长廖良茂私自以龙昕科技名义违规对外担保,违规担保行为披露后,致使龙昕科技诉讼频发、账户被冻结,已严重影响龙昕科技资金周转。龙昕科技正常生产经营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并对盈利预测的可实现性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春兴精工:证监会拟对公司实控人采取10年市场禁入

春兴精工晚间公告,实控人孙洁晓收到证监会告知书:孙洁晓、郑某某、蒋某璐涉嫌内幕交易春兴精工股票一案,已调查完毕。证监会依法拟作出行政处罚并对孙洁晓、郑某某采取市场禁入措施。其中,孙洁晓利用实际控制的上市公司的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郑某某利用在上市公司任职的便利,与孙洁晓共同从事内幕交易,证监会拟对孙洁晓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郑某某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