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生孩子成热点高乐股份大长腿4板 瑞鹤仙入队

金融界网站 2018-08-18 01:19:01
摘要
龙虎榜:部分个股大跌,机构分歧比较严重,上海钢联五机构卖出7576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5913万,而且一机构中脉4992万;先河环保1机构卖出1.09亿。

机构追踪(大幅下挫股机构分歧较为严重)

今日市场比较弱,大幅下挫股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先河环保四机构卖出1.09亿,风华高科两机构卖出4737万,不过一机构买入2253万;泰格医药两机构买入3169万,不过三机构卖出4880万;上海钢联五机构卖出7576万,不过两机构买入5913万,并且一机构买4992万。

机构综述:部分个股大跌,机构分歧比较严重,上海钢联五机构卖出7576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5913万,而且一机构中脉4992万;先河环保1机构卖出1.09亿。 

焦点股1:高乐股份(二胎概念股+生孩子大热点,A神继续锁筹,白衣骑士瑞鹤仙加入!) 

解读:今天这是第三天写高乐股份了,而且高乐股份是这周在大盘大跌的情况下,而且也是本周唯一的自然涨停的4连板大妖股,更有意思的高乐股份的题材也很有意思—二胎,本周关于生孩子问题已经成为全民最大热议的话题,由此来看高乐股份作为本周的妖股也当之无愧。

当然高乐股份也是有用低价的特性,一直以来低价股是资金比较喜欢的对象。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丰泽街继续延续加仓路线,而昨日介入的体育东路已经清仓,而重庆民族路则进行锁筹。

打板的游资之中,飞云江路+宜昌解放路+丰泽街都是敢死队游资,而且宜昌解放路还是白衣骑士瑞鹤仙的席位。

综合分析:高乐股份今天这大长腿涨停4连板,而且现在二胎概念市场热度季度升温,总之高乐股份已经成为一只大妖股,短期应该不容易死掉,更何况也是大家谈论的大话题。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