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券商策略:A股正在磨第五次大底 重视科技类成长股

金融界网站 2018-08-20 07:12:08

海通策略:A股正在磨第五次大底 重视科技类成长股

核心结论:①A股处于第5次历史大底磨底中,换手率低至143%,情绪扭转至少需两大信号之一:一是去杠杆拐点,二是改革加速。前者看地方债务问题解决方案,后者跟踪十九届四中全会。②近期部分小国汇率快贬引发市场担忧97年重现,金砖四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外债/GDP、外债/外汇储备均较低,无需太多担忧。③以稳为先,消费补跌后仍是磨底期较好的配置品,着眼未来重视科技类成长,如改革加速关注银行。

兴证策略:下一个阶段市场走势的关键取决于外部因素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内部在多重政策出台的利好环境下,逐步企稳回暖。而影响市场的主要矛盾再度从内部转变为外部,下一个阶段市场走势的关键取决于外部因素。

招商策略:近期股票市场“异象”的启示

近期,市场继续调整,悲观情绪浓厚。这样的环境下,A股出现了若干从未出现的情况。国企改革提速,国企股权激励数量大幅增加,国有资本买壳数量明显增加。同时民营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数量大幅增加。股票ETF逆势遭遇大幅增加。股票回购的规模大幅增加。

方正策略:等待风险偏好修复 优质资产有望重估

本周市场大幅下跌,市场担心土耳其汇率蔓延至其它新兴经济体,人民币汇率面临贬值压力。在市场下跌的后期,情绪往往主导,需等待风险偏好修复。从后续的演绎来看,需要等待风险事件的逐步明朗。

中银策略:中国不是大号土耳其 不具备货币危机条件

为什么投资者格外关心土耳其问题?近年来中国在经济发展的路径选择上与土耳其有类似之处,市场担忧中国是大号的土耳其,害怕当前在土耳其发生的故事在中国重演。土耳其发生货币危机根源是什么?中国又能否避开土耳其式的危机?

热搜

券商策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