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神宇股份大长腿3板 小鳄鱼打板文化西路锁仓

金融界网站 2018-08-20 22:49:13
摘要
龙虎榜:5G爆发,加上神宇股份又提前启动,今天出现大长腿三连板,这种情况下,神宇股份还是比较容易走妖,市场人气有所好转,这种概率就会加大。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业绩股!)

业绩预期股获机构关注明显,新北洋其中四机构买433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96万;奥士康两机构买1784万;中百集团一机构买282万,不过两机构卖出727万。

芯片概念获关注,中科创达一机构买609万,中体产业一机构买1118万。

先河环保连续大跌,其中五机构卖出1.49亿。

机构综述:业绩预期股获机构关注明显,新北洋其中四机构买433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96万;奥士康两机构买1784万;中百集团一机构买282万,不过两机构卖出727万。 

焦点股1:神宇股份(5G,大长腿三板,小鳄鱼打板文化西路锁仓。)

解读:神宇股份为5G概念股,本身5G进入投放期,加上中兴通信事件,还有5G与物联网也一脉相承;科技里面,5G市场最为关注;今天居然有市场传闻联通要跟电信合并,可见市场对于这一块的关注度。

今天5G再次活跃,神宇股份2板之后逆袭再次拉升,强势涨停,三板大长腿股再现,5G热度持续活跃,神宇股份很有走妖的潜质。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南京大钟亭打板,这个是小鳄鱼的席位,很明显神宇股份尾盘打板,小鳄鱼根本就没有抢到多少。

而且现在很多资金锁仓了,济南文化西路今天就是锁仓。

综合分析:5G爆发,加上神宇股份又提前启动,今天出现大长腿三连板,这种情况下,神宇股份还是比较容易走妖,市场人气有所好转,这种概率就会加大。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