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乐视网贾跃亭传闻再起2连板 南京2席买八千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8-22 22:24:51
摘要
龙虎榜:鲁抗医药近期出现大涨,而机构关注明显,一机构买2553万;大幅下跌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中国长城四机构卖出1.22亿。

机构追踪(鲁抗医药获关注!)

鲁抗医药近期出现大涨,而机构关注明显,一机构买2553万;大幅下跌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中国长城四机构卖出1.22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2153万;东江环保四机构卖出8822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301万;盛达矿业五机构卖出4465万;上海家化一机构卖出2831万。

机构综述:鲁抗医药近期出现大涨,而机构关注明显,一机构买2553万;大幅下跌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中国长城四机构卖出1.22亿。 

焦点股1:乐视网(贾跃亭传闻再起,乐视网逆袭两板,南京两席近八千万)

解读: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亿债务解决方案,并且贾跃亭兜底部分债务的传闻令乐视网出现明显异动,股价强势2涨停;当然市场可能又更多的期望,贾跃亭回归可能是一个。乐视网经过连续下跌后,股价已经跌到2元/股,而且这次也是在两元附近拉升,代表了部分人的一种期望。

不过公司还是做了澄清。

不过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乐视网大游资参与的已经很少,今天是南京中山南路+南京江东中路两个席位主导,这两个是信息文;另外的两个席位安定门外大街+北京远大路这两个席位算是二线游资。

今天大游资一个没出现,连比较活跃的小鳄鱼也没出现,虽然出现两家南京的席位,不过较大的游资一个也没有。

综合分析:乐视网强势底部两连板已经大大超出预期,总体来看还是预测性炒作,继续连续拉板概率不是很大,估计调整下有个风吹草动会出现拉板的情况。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