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8月23日早间公告集锦:金固股份与阿里合作汽车后市场

金融界网站 2018-08-23 08:37:11
摘要
金固股份:子公司拟和阿里巴巴、康众汽配在汽车后市场中开展合作;理工光科董事、副总经理江山计划减持12.5万股;美康生物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8月23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金固股份:子公司拟和阿里巴巴、康众汽配在汽车后市场中开展合作

金固股份早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 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阿里巴巴)、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等合资并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暨变更实施主体、实施方式及募投项目部分对外出资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特维轮网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拟和 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 或其指定关联方、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在汽车后市场中开展合作,具体分为供应链业务和门店业务的合作。

特维轮拟新设全资供应链公司,整体预计估值约为人民币 5.85 亿元,阿里将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6亿元,交易完成后,特维轮将持有合资公司约 16.27%的股权,将成为合资公司第二大股东,阿里将持有合资公司约 46.97%股权,将成为合资公司第一大股东,其他股东合计持有合资公司约 36.76%股权。

理工光科董事、副总经理江山计划减持12.5万股

理工光科董事、副总经理江山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2.5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25%。

美康生物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美康生物董事及总经理邹继华、董事卓红叶、高级管理人员方亮、董事会秘书熊慧萍、监事会主席吴立山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 万元人民币。

高斯贝尔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高斯贝尔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收到公司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总预计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400万元,不低于人民币 294万元。

热搜

早间公告集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