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新易盛光模块出货4天3板 民族路爆板机构关注

金融界网站 2018-08-23 22:22:27
摘要
龙虎榜:机构继续关注科技股,新易盛一机构买150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47万,中石科技一机构买531万,当升科技为苹果概念一机构买1002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科技股!)

机构继续关注科技股,其中新易盛一机构买150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47万;中石科技一机构买531万,当升科技为苹果概念一机构买1002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29万。

塔牌集团股东减持大跌,其中四机构卖出1.46亿,两机构买入2015万;老板电器两机构卖出4229万;隆平高科复牌大跌,其中三机构卖出4118万,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1138万。

机构综述:机构继续关注科技股,新易盛一机构买150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47万,中石科技一机构买531万,当升科技为苹果概念一机构买1002万。 

焦点股1:新易盛(100G光模块出货,4天3板,重庆民族路爆板,机构持续关注!)

解读:新易盛为5G概念股,近期科技股活跃比较明显,不过近期市场炒作新易盛还是其100G光模块出现量产,当然5G概念是目前最为强势的科技分支,中兴通讯今天差点涨停可见一斑。往往市场遭到中美贸易问题的时候,就会对自主可控板块进行炒作。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一机构居然继续买1509万,新易盛这几天一直有机构关注,可见机构资金也对新易盛的100G光模块也是比较关注。

游资这边打板就是重庆民族路+宁波桑田路,而重庆民族路为典型的暴力板游资,而且现在新易盛现在人气活跃度很高,昨天炸板后,今天强势反包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而且今天卖方筹码也十分分散。

综合分析:新易盛4天3板后而且股价底部放量,加上新易盛也是5G大热点,后面加速上涨走妖的概率还是比较大。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