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三毛派神三逆袭终上板 欢乐海打板打浦桥解套

金融界网站 2018-08-24 22:47:47
摘要
龙虎榜:业绩股成市场关注焦点,其中石化机械三机构买303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76万,沪电股份一机构买1523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业绩股)

业绩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其中石化机械三机构买303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76万,沪电股份一机构买1523万。

同样两只个股业绩不及预期,其中安科生物三机构卖出7300万,昆仑万维一机构出1954万。

机构综述:业绩股成市场关注焦点,其中石化机械三机构买303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76万,沪电股份一机构买1523万。

焦点股1:三毛派神(三毛派神三次逆袭终上板,欢乐海+体育东路打板!) 

解读:三毛派神复牌股股价出现一字跌停后,然后第二天和第三天连续出现拉升的情况,特别是昨天差一点拉出天地板,可见资金的力度比较强;今天直接高开反包爆板。这次三毛派神又沾边一些西部开发的概念,近期西部开发容易出妖股,资金做的也比较积极。

昨天想打天地板被套的打浦桥今天也顺利出逃,其他的卖出席位还是比较分散。

今天打板的也是比较正的游资,财通杭州体育东路+欢乐海这两个比较出名,三毛派神打了两天没有打起来,今天高开暴力反包还是很多人喜欢的,这两家游资也是这个思路,加上其西部开发概念主力,无疑会让其热度上升。

综合分析:三毛派神这是打逆袭板第三次而且终于成功,其复牌也是甘肃国资注入资产,本质上这是一只正宗的西部大开发股,欢乐海再介入会给它带来巨大人气,西部开发每一波都会出两只妖股,这一波预期应该也会出,三毛派神是很有可能的。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