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ST长生天地板撬板前十股东跑路 部分基金未卖

金融界网站 2018-08-30 21:55:16
摘要
龙虎榜:今日次新股出现活跃,明德生物一机构买2035万,天地数码1机构买527万,从这点来看,今天次新股活跃机构参与力度还是可以的。低价股超跌反弹明显,其中京威股份一机构买1270万,乐视网一机构买878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次新股)

今日次新股出现活跃,明德生物一机构买2035万,天地数码1机构买527万,从这点来看,今天次新股活跃机构参与力度还是可以的。

低价股超跌反弹明显,其中京威股份一机构买1270万,乐视网一机构买878万。

海信科龙改名+业绩预增,其中两机构买185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554万。

迅游科技作为子弹短息概念股,其中两机构卖出4864万。台海核电两机构卖出4995万。

机构综述:今日次新股出现活跃,明德生物一机构买2035万,天地数码1机构买527万,从这点来看,今天次新股活跃机构参与力度还是可以的。低价股超跌反弹明显,其中京威股份一机构买1270万,乐视网一机构买878万。

焦点股1:ST长生(33个跌停后撬板一字涨停,流通前十股东跑路,部分基金没有排板跑路,两敢死队打板。) 

解读:ST长生连续33个一字跌停后,今天打开跌停板然后天地板涨停,也成为低价超跌反弹股最好的代表,因为ST长生造假的特殊事件的影响,市场对其异常关注,部分基建还把持仓的股份估值调到0,今天能开板大大超出预期,不排除资金自救的嫌疑。

不过今天席位打板资金还是比较分散,其中财通证券杭州庆春路+中信上海东方路两家游资主板,不过资金还是不是很大,也是二线游资;毕竟是撬板,而且跌到这种程度,资金量不大就可以撬板。今天全天成交额也只有不到5亿就天地板,可见撬板也不需要多少资金。

并且有意思的是,卖出席位居然没有机构席位,特别是广发基金其持有数量是完全可以上榜的,按照3.11元/股跌停价计算,卖出席位分别卖出936万股、629万股、563万股、531万股,应该来说这几个席位都是前10卖出。不过富国天瑞并没有卖出,广发基金也没有卖出,可见基金还是没有排板卖。不过今天也活血没有基金排板,才容易出现撬板的原因。

综合分析:ST长生连续跌停板已经撬开,如果明天不出现强势一字封跌停的情况,连续跌停风险就会被化解,当然ST长生监管非常严厉,资金连续拉升会有一定的风险。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