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乐视网反弹超50%两连板未成 赵老哥买六千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8-31 22:44:36
摘要
龙虎榜:合兴包装业绩爆棚,一机构买1150万,暴风集团作为创业板老龙头反弹,一机构买510万;通化东宝股价下跌,一机构买1281万;部分下跌股机构分歧较大,榈股份两机构买184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171万;三七互娱五机构卖出5166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合兴包装!)

部分下跌股机构分歧较大,通化东宝一机构买1281万;棕榈股份两机构买184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171万;三七互娱五机构卖出516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020万;冠福股份一机构买164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2027万。

合兴包装业绩爆棚,机构关注明显,其中一机构买1150万;暴风集团一机构买510万。

机构综述:合兴包装业绩爆棚,一机构买1150万,暴风集团作为创业板老龙头反弹,一机构买510万;通化东宝股价下跌,一机构买1281万;部分下跌股机构分歧较大,榈股份两机构买184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171万;三七互娱五机构卖出5166万。 

焦点股1:乐视网(底部反弹超50%,两连板未成,赵老哥爆买,江浙游资入场)

解读:本周低价股出现走妖,德新交运10天8板,而且乐视网也是持续反弹,从最低点也上涨50%,而另一只超跌股中兴通讯也从底部反弹60%;由此可见,超跌股反弹确实受到资金的关注,乐视网周五也是封板,可惜后面还是炸板了。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爆买,这席位也经常打板乐视网,而且今天是乐视网二板,其如此打板超出预期,当然二板是加速板,赵老哥也喜欢打加速板,不过今天这板没有高开,典型的换筹板,不过今天中信上海分公司如此爆买超出预期。

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也是比较出名的游资,看来今天江浙游资还是看好比较明显。

  综合分析:盘后乐融致新完成工商更新,腾讯京东在列,由此看来资金也是有预期在里面的;和中兴通讯的反弹类似,也是有利好在里面,至于德新交运更多的是资金的博弈,市场萎靡,妖股容易获关注。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