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乐视网接妖龙旗帜反弹超70% 赵老哥大力锁筹

金融界网站 2018-09-03 22:22:57
摘要
龙虎榜:科技股获机构关注明显,沪电股份三机构买8720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8000万,卫宁健康两机构买3580万,也有两机构卖出2181万;那样股份一机构买1118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科技股!)

部分大幅下跌股机构分歧仍比较明显,棕榈股份两机构卖出1843万,不过也有两机构买入1476万;台海核电四机构卖出1.63亿,一机构买1835万;汉得信息四机构卖出8742万,利亚德三机构买2273万,不过也有五机构卖出8478万;恒信东方五机构卖出4368万。

沪电股份业绩大涨,其中三机构买8720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8000万;科技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卫宁健康两机构买3580万,也有两机构卖出2181万;南洋股份一机构买1118万;新泉股份两机构买825万,神州高铁一机构买123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307万。

机构综述:科技股获机构关注明显,沪电股份三机构买8720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8000万,卫宁健康两机构买3580万,也有两机构卖出2181万;那样股份一机构买1118万。

焦点股1:乐视网(腾讯京东入股乐融致新,赵老哥锁筹,乐视缩量板反弹超70%。) 

解读:腾讯京东入股乐融致新,加上乐视网接力德新交运低价超反龙头宝座,股价今天也是强势缩量涨停,股价从底部反弹已经超过70%,而且近期股价也是3天2涨停,10天5涨停,其上涨幅度炒作预期,很明显是一只典型的低价超跌反弹龙头股。

周五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国泰君安江苏路打板最后炸板,不过今天来看两家游资居然锁筹没有出,可见赵老哥为代表的江浙游资还是锁筹,当然今天能够完美封板也得益于两家没有砸,毕竟封板资金也只有六七千万。

市府大道+济宁环城西路打板,很明显还是游资接力,不过卖出筹码也是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现在市场人气持续性较差,反而低价股受到资金炒作明显,德新交运就是典型的低价妖股,乐视网、金鸿控股两只目前是典型接力德新交运;不过乐视网现在赵老哥锁筹这么多,加上其已经出现浮盈较大,资金也不敢大力接力了,被砸的风险也是比较高的。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