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中弘股份上天堂下地狱剩5天 无影脚出手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9-04 22:42:42
摘要
龙虎榜:科技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创业软件一机构买3123万,视觉中国两机构买1905万,卫宁健康一机构买263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671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科技股。)

科技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创业软件一机构买3123万,视觉中国两机构买1905万,卫宁健康一机构买263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671万。

登海种业为种业股,获两机构买1852万。

利亚德股价继续下挫,其中五机构卖出1.4亿,不过也有两机构买1547万。

机构综述:科技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创业软件一机构买3123万,视觉中国两机构买1905万,卫宁健康一机构买2630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671万。 

焦点股1:中弘股份(毛票股,回归1元的路上,佛山帮爆买,安定门外大街+绿景路!) 

解读:中弘股份为低价超跌股,并且受乐视、金鸿控股等低价超跌股带动,低价超跌股出现爆发的态势,并且中弘股份股价已经连续15个交易日低与1元,如果再接下来5个交易日不能收盘上1元/股,会面临退市的风险,可见其反弹需求还是非常大的。

今天作为低与1元的低价股超跌反弹,而且低价股也出现超反高潮,自然会受到资金关注;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方正安定门外大街+佛山绿景路大买,而且宁波甬江大道和杭州飞云江路。安定门外大街是新出现的一家资金量比较大的游资,曾经一个亿锁筹连板过乐视网,其操作风格比较飘逸。

另外一家游资佛山绿景路是大名鼎鼎的佛山无影脚,从这点来看,今天中弘股份人气不小,居然有两家游资同时垂青。

另外的两家甬江大道和杭州飞云江都是敢死队,虽然飞云江资金规模一般,但是其操作的个股都是活跃龙头。

中弘股份到这种地步,持股也是很分散了,今天卖出筹码分散程度就可以看出来。

综合分析:中弘股份明天要是涨停股价就上1元,加上绿景等敢死队游资的关注,超跌股人气也不错,中弘股份很有走出一波妖龙的架势,何况现在低价超反容易出妖龙。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