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东方财富迎离奇惊魂闪崩 国家队机构如此抛盘

金融界网站 2018-09-10 22:54:00
摘要
龙虎榜:苹果概念大跌,机构成卖出主力,其中东山精密三机构卖出5779万,信维通信五机构卖出1.32亿,欧菲科技四机构卖出1.59亿,立讯精密四机构卖出3.37亿;小创龙头闪崩三机构卖出1.55亿。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苹果概念股!)

苹果概念股大跌,机构分歧较为严重,东山精密三机构卖出5779万,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3855万;信维通信五机构卖出1.32亿,不过也有四机构卖4644万;欧菲科技四机构卖出1.59亿,也有三机构买6002万;立讯精密四机构卖出3.37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3024万。

小创龙头东方财富闪崩,三机构卖出1.55亿;中际旭创四机构卖出5828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入799万;扬农化工四机构卖出1.25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559万。

机构综述:苹果概念大跌,机构成卖出主力,其中东山精密三机构卖出5779万,信维通信五机构卖出1.32亿,欧菲科技四机构卖出1.59亿,立讯精密四机构卖出3.37亿;小创龙头闪崩三机构卖出1.55亿。

焦点股1:东方财富(小创龙头,离奇闪崩,竟遭机构+国家队抛售!)

解读:东方财富早盘离奇闪崩对于市场冲击比较大,加上它又是创业板龙头股,还有就是苹果概念股也出现大幅下挫,创业板指数今天比较弱势,而且还再创新低。

近期疲惫的市场对于东方财富业绩有一定的影响,一方面市场低迷,券商业务必然会受到影响,8月的券商数据也表明其业绩出现下滑;再者,近期新基金销售惨淡,基金销售业务在东财业务中占很大比重;加上周五科技股出现补跌,小创股确实存在补跌的需求,但东财早盘诡异跌停超出预期。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三机构卖出1.55亿,另外东财上海东方路做T操作,更有意思的是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这个席位很可能是汇金的席位,其在16年格力电器的操作中显示跟汇金的情况一致,由此来看,国家队也在今天有卖出东财。

不过今天的接盘也是给力,新席位招商证券买入近2亿,同时恒丰+龙头山关路都大笔买进,只能说人气有点差。

综合分析:机构资金+国家队资金在这个时点卖出东方财富直接导致了它的闪崩,这样看就不太意外了,不过这样凌厉的出货方式还是让人唏嘘。而且机构+国家队资金在这个时点如此暴力抛售,有其他的政策消息在里面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另外机构持股还有很多,短期抛压或许还是会有点大。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