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高斯贝尔5天4板掀次新反弹潮?大佬落升参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9-11 22:08:40
摘要
龙虎榜:机构大肆抛售周期股,扬农化工四机构卖出3.86亿,华鲁恒升五机构卖出2.6亿,韶钢松山四机构卖出1.11亿;利尔化学四机构买入5272万,鞍钢股份一机构卖出1318万,并且深股通净卖出1.35亿。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周期股!)

周期股出现大幅下跌,扬农化工四机构卖出3.86亿,并且沪股通卖出4890万,同时也有三机构买入1.1亿;华鲁恒升五机构卖出2.6亿,不过一机构买5223万;韶钢松山四机构卖出1.11亿;利尔化学四机构买入5272万,一机构买608万;鞍钢股份一机构卖出1318万,并且深股通净卖出1.35亿。

油气股获机构关注,其中石化机械三机构买2523万,不过两机构卖出1306万。

机构综述:机构大肆抛售周期股,扬农化工四机构卖出3.86亿,华鲁恒升五机构卖出2.6亿,韶钢松山四机构卖出1.11亿;利尔化学四机构买入5272万,鞍钢股份一机构卖出1318万,并且深股通净卖出1.35亿。

焦点股1:高斯贝尔(5天4板,次新超反龙头+强势反包板,大佬落升参与) 

解读:高斯贝尔为低价+超反概念,今天接着5G概念再次出现超反走势,强势反包,也是对于今天超反股带动比较明显;目前市场较为弱势,单纯的超反股接力还是有点差,如果是超反+热点的组合,持续性会好很多;第一波三连板也是有+5G的概念,今天强势反包也是+5G,而且次新+超反+5G组合还是比较强势,今天次新超反股也比较活跃。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买卖筹码都比较分散,特别是卖方筹码;席位方面,金华宾虹路+杭州庆春路都是敢死队,而且金华宾虹路还是大游资席位落升的席位,落升喜欢做抄底,也是在熊市中一年翻三倍的,高斯贝尔今天典型的强势股反包,加上5G今天也有爆发,所以强势股反包板,游资还是比较喜欢。

综合分析:高斯贝尔目前就是3+1组合,还有今天缩量反包板,如果再涨停就是一只妖股,目前市场上次新超反走妖的不多,如果高斯贝尔能够走妖对于次新股活跃会功不可没。按理说,今天缩量强势反包,力度上也有冲击走妖的动力。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