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久违金融护盘再现指数望企稳 军工油气爆发

金融界网站 2018-09-13 17:03:43
摘要
龙虎榜:中美贸易战出现缓和,加上几天的连续缩量,市场也有反弹的需求,市场出现久违的反弹,而且今天上证并没有创新低,抗跌比较明显;题材方面军工+油气股出现连续发爆发,这两个板块成为现在市场最大的热点,随着乐视网、中弘股份复牌股价下挫,低价超跌反弹股出现分化;金融股+油气股成为护盘主力。

金融界网站讯,中美贸易战出现缓和,加上几天的连续缩量,市场也有反弹的需求,市场出现久违的反弹,而且今天上证并没有创新低,抗跌比较明显;题材方面军工+油气股出现连续发爆发,这两个板块成为现在市场最大的热点,随着乐视网、中弘股份复牌股价下挫,低价超跌反弹股出现分化;金融股+油气股成为护盘主力。

军工概念持续升温,通光线缆3板、贵航股份2板、天夏智慧2板,而且很多军工股都是底部启动趋势反弹比较明显,目前军工股成为资金关注的一个重点。

油气股持续活跃,天然气+油服等活跃,加上原油期货大涨,两桶油也出现拉升,整个油气产业链也是底部反弹明显,而且不断爆发出妖股。宝德股份3板,贵州燃气也是6天4板。

随着人气的回归科技股人气复苏,中兴通讯等个股活跃,

综合来看,虽然医疗、传媒股出现补跌,不过金融股+油气股货盘,加上军工股活跃,指数短期有望迎来反弹。

热搜

涨停复盘 金融股 军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