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油气股宝德股份3板出妖 白马骑士瑞鹤仙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9-14 00:16:35
摘要
龙虎榜:医疗医药股补跌机构卖出,其中乐普医疗三机构卖出1.23亿,长电科技闪崩三机构卖出9362万;环旭电子为苹果概念,三机构买4303万。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医疗股!)

医疗股出现补跌,其中乐普医疗三机构卖出1.23亿,不过一机构买2673万;长电科技闪崩三机构卖出9362万。

环旭电子为苹果概念股,三机构买入4803万,不过两机构卖出792万;天奥电子为未开板次新股,一机构排板买1101万,中孚信息两机构买894万。

机构综述:医疗医药股补跌机构卖出,其中乐普医疗三机构卖出1.23亿,长电科技闪崩三机构卖出9362万;环旭电子为苹果概念,三机构买4303万。

焦点股1:宝德股份(低价+超反+油气股,白马骑士瑞鹤仙打板,油气要出妖股!)

解读:宝德股份为油气油气概念股,而且其作为低价+油气股提前爆发,今天油气股也出现全面爆发,宝德股份提前爆发三连板,很有一点龙头的味道;而且宝德股份作为低价股+油气概念也是很有走妖的潜质;另外今天油气股也是走的异常强势。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游资买卖筹码也是十分分散,游资打板的资金也是十分分散,主要还是抢不到筹码,银河宜昌新世纪今天主板,这个席位是大游资瑞鹤仙的席位,现在瑞鹤仙很喜欢打一些妖股的加速板,今天很明显就是这个情况。

从买卖双方的筹码来看,双方的筹码比较分散,这很有妖股的潜质。

综合分析:宝德股份作为率先启动油气股,而且还是低价+三板股,油气股明显就是趋势启动明显,而且狠毒大股都反弹超50%,无疑现在很容易出现妖股。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