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乐视网复牌2跌停谋求天地板 荣超系率众撬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9-14 23:16:06
摘要
龙虎榜:乐视网、中弘股份、德新交运尾盘的复活也说明指数低迷的情况下,低价股还是炒作的主流;如果后面指数持续低迷股价,低价股还是炒作主线,今天妖股齐飞就是这个情况。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个股)

部分大幅下挫股出现机构抛售,其中航天信息五机构卖出3.56亿,不过也有两机构买入4009万,浪潮信息四机构卖出1.16亿,不过一机构买入1229万,誉衡药业一机构卖出9803万,不过一机构买783万,台海核电两机构买6295万,广誉远一机构卖出5348万,长亮科技四机构卖出4367万,不过一机构买520万,恩华药业四机构卖出1.79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59亿,美亚柏科两机构卖出2041万,不过也有四机构买入5848万。

部分机构短线操作,安达维尔一机构买1105万,山东矿机一机构买1056万。

机构综述:部分大幅下挫股出现机构抛售,其中航天信息五机构卖出3.56亿,浪潮信息四机构卖出1.16亿,誉衡药业一机构卖出9803万,台海核电两机构买6295万,广誉远一机构卖出5348万,长亮科技四机构卖出4367万,恩华药业四机构卖出1.79亿。 

焦点股1:乐视网(低价超反股,资金谋求天地板,荣超撬板) 

解读:乐视网为低价超反股,而且其翻倍走势直接带活低价+超反出现高潮,随后与中弘股份、德新交运出现停牌,复牌后低价+超反炒作人气下降,乐视网出现两跌停,今天出现跌停撬板的情况;主要还是市场人气再次下降,低价+炒作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加上乐视网几个都是人气妖股,所以中弘股份拉升后,资金对两个乐视网、德新交运撬板,后不过还是人气差一些没有出现天地板。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撬板资金中只有侨香路智慧广场+荣超是典型的撬板游资,特别是荣超,是华南游资的第一大集中营,其中一个策略就是撬板,看来今天荣超也是撬板,当然它策略很明显,虽然乐视没有天地板,当时也+5.35%,如果第二天不出现一字跌停封死,其出逃就是有获利的。

综合分析:乐视网、中弘股份、德新交运尾盘的复活也说明指数低迷的情况下,低价股还是炒作的主流;如果后面指数持续低迷股价,低价股还是炒作主线,今天妖股齐飞就是这个情况。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