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基建钢铁获关注 1机构买柳钢股份1265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9-18 21:48:05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基建股+钢铁,一机构买北新路桥718万,柳钢股份一机构买1265万;韦尔股份复牌股股价连续下挫,三机构买5733万。

钢铁股活跃明显,其中柳钢股份一机构买1265万;基建股活跃,北新路桥一机构买718万,当然其他大的基建股没有上榜,不过据此可以推测机构介入基建股。

韦尔股份复牌连续上涨后股价下挫,三机构买5733万。世嘉科技为5G概念股,三机构买3103万。升达林业为天然气股,股价连续涨停一机构卖7294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基建股+钢铁,一机构买北新路桥718万,柳钢股份一机构买1265万;韦尔股份复牌股股价连续下挫,三机构买5733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