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多空论】红军距离最后的胜利还差一根阳线

金融界网站 2018-09-19 17:17:45
摘要
今日市场再度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目前沪指已经率先突破楔形上轨,底部被进一步确认。

今日市场再度上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目前沪指已经率先突破楔形上轨,底部被进一步确认。股指午后冲高回落,上方压力难以一次突破,回落也是正常走势。近期可继续耐心等待,预计股指震荡整理后仍将再度上攻,再拉一根中阳则底部将正式确立。

昨日关税靴子落地,利空出尽,市场出现大涨,底部信号初现。今日市场延续强势,见底概率在进一步加大。从沪指来看,今日率先突破了楔形上轨,且一举站上20、30日均线。午后沪指于5日中阴线高点2745点处遇阻回落,周四或进一步回踩3至30或20日均线附近。周四早盘沪指或延续震荡整理,关注30、20日线支撑,预计回踩之后,下午就有望继续上攻。只要收盘站在今日高点之上,则底部就可以正式确立了。

创业板今日也是继续放量上攻,午后在前期小震荡平台上轨附近遇阻,同时这里也是楔形上轨的压力,出现回落也是正常走势。明日创业板或回踩前期平台下轨1383点一线,这里已经被突破,那么现在就已经变为支撑,预计回踩到这附近应该差不多了。只要创业板回踩后能够继续向上突破并站稳1408点,则创业板的底部正式确立。

连续放量上涨两天后,底部已经进一步得到确认,只是还差一涨才能正式确认,我们认为这只是时间而已。理论上来讲,楔形在突破后都会出现一段急速上涨,后市A股可能会迎来一段逼空行情。

这波反弹先看两个月,沪指的空间至少在10%以上,至少会冲击2915点,最终有望冲上3000点。而创业板的上涨空间更大,11月的目标指向1645点附近,最终冲上1700的也是有可能的。明日如继续回踩就是进场和加仓的机会,投资者可择机中线布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微信公众号(zhongchanzhognchan)

热搜

阳线 多空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