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长鹰信质股价破平仓线不平仓 荣超系率队撬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9-19 22:02:04
摘要
龙虎榜:5G概念股获机构关注,世嘉科技再获三机构买3114万,邦讯技术一机构买1131万。油气股活跃,石化机械获三机构买入513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5G概念股)

5G概念股获机构关注,世嘉科技连续获机构关注,今日三机构买3114万;邦讯技术一机构买1131万。

油气股继续活跃,石化机械三机构买入5139万,不过一机构卖出434万。

大幅下跌股机构继续流出,其中三机构卖出1.12亿;华西能源一机构卖出4629万。

机构综述:5G概念股获机构关注,世嘉科技再获三机构买3114万,邦讯技术一机构买1131万。油气股活跃,石化机械获三机构买入5139万。 

焦点股1:长鹰信质(连续一字跌停,大股东触及平仓线不被平仓,荣超系撬板) 

解读:长鹰信质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跌破平仓线,不过居然出现资金出资方没有平仓计划,本来股价出现恐慌性下跌连续一字跌停就是因为大股东要遭遇平仓,无疑这是对股价最大的利好,虽然今天没有封死跌停,但是还是迎来撬板的情况。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荣超+顺德大良是荣超系的专业的撬板敢死队,荣超一直喜欢撬一字跌停板,并且和顺德大良一起,是专业的撬板敢死队,看来不平仓的公告是让其撬板的主要原因,不然现在撬板不容易出逃。

卖出方一营业部卖出1.28亿,按照最低价计算,卖出1127万股,从前十大股东来看,前六股东中只有两个信托计划不是一致行动人,在没有预告减持的情况下,只有两个信托存减持可能。

综合分析:长鹰信质今天的撬板有两个不好的地方,一方面没有一字封死可能这是没有形成天地板的重要原因,当然也是抛盘引诱资金撬板,另一方面没有天地板,可能因为没有封死,导致筹码分散,影响到后面的天地板,不过明天来看,只要不一字封死跌停撬板资金就能获利出逃,不过今天的抛盘确实有点大,而且是没有一字跌停开,有一定的撬板失败的概率。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