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稀土股爆发带活新材料 低价+超反遭继续挖掘

金融界网站 2018-09-20 17:27:18
摘要
复盘:今日市场整体维持横盘震荡,不过个股人气还是不错,低价超反股继续活跃明显,地图股活跃,宁夏、深圳、上海、西安等地图股活跃明显,另外稀土个股爆发,主要是贸易战稀土产品免于加税,锂电股也活跃,今天稀土、锂电等材料股活跃明显升温;另外基建股持续活跃,成为趋势活跃的热点。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市场整体维持横盘震荡,不过个股人气还是不错,低价超反股继续活跃明显,地图股活跃,宁夏、深圳、上海、西安等地图股活跃明显,另外稀土个股爆发,主要是贸易战稀土产品免于加税,锂电股也活跃,今天稀土、锂电等材料股活跃明显升温;另外基建股持续活跃,成为趋势活跃的热点。

稀土永磁,主要还是受政策预期的影响,科恒股份、鸿达兴业、银河磁体等5股,爆发力度还可以,而且对于新材股带动也比较明显,东方钽业作为小金属+雄安股涨停,天成控股小金属,整个稀土永磁题材爆发力度还是不错,并且多以妖股或者低价等特征。

地图股活跃,深振业A两板,深中华强势启动,西安股异动也明显,西安饮食涨停,另外上海股也有异动,东方钽业作为宁夏大庆概念涨停,整个地图股还是靠深圳带动,不过要靠后面的持续性。

低价+超反股又出现爆发,目前成为资金炒作最坚定的板块,德新交运、乐视网、天夏智慧等老妖带动明显,不过市场对于挖掘低价+超反的组合也是比较坚定。

基建股,基建股持续活跃,山东路桥三连板,成为基建股新的龙头,目前来看基建股持续活跃明显,科新机电4连板,成为新的市场龙头,核电股有望被持续带动。

综合来看,今天整体表现平稳,低价超反、稀土永磁、基建以及地图等概念活跃,市场人气表现平稳,指数保持平稳。

热搜

涨停复盘 稀土永磁 德新交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