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四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8-09-20 19:19:20

朗科科技:股东邓国顺拟减持不超3%股份

朗科科技公告,公司持股21.63%的股东邓国顺,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

华天酒店: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冻结

华天酒店公告,因泉昇置业与曙光公司、公司子公司永州华天、戴茂华借贷纠纷,泉昇置业向长沙芙蓉区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将公司子公司永州华天的募集资金银行账户中的部分资金冻结,被冻结金额为405万元。

怡亚通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回购公司股份的事宜

怡亚通公告称,公司慎重研究后认为,继续强行推进回购股份事宜,可能会引起公司相关债权人要求提供额外担保或履行提前清偿债务的义务,将对公司的资金安排、使用以及业务发展造成一定影响,给公司带来较大的经营风险,最终会损害公司股东的利益。 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回购公司股份的事宜。停止回购股份事宜将使公司能更好地规划资金的长期用途。

雏鹰农牧:实控人及部分董监高等被动减持

雏鹰农牧晚间公告,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侯建芳和部分董监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的通知,由于近日公司股价下跌,其通过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遭遇平仓,出现被动减持,数量为公司总股本的1.5%。目前,相关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变现。上述人员作为信托计划次级委托人未产生任何收益,出资额及补仓金额合计1.25亿元已全部损失。

星普医科:部分董事、高管披露减持计划

星普医科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6.84%的董事徐涛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71%的股份;持股0.2%的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成华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05%的股份;持股0.22%的财务总监黄智莉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05%的股份。

金一文化: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金一文化9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收购深圳粤通国际珠宝公司100%股权。因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同时公司实控人已变更,双方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另外,公司终止设立深圳衡庐鹏达一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终止设立金一珠宝契约型私募基金;公司拟0元受让控股子公司共享珠宝剩余40%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金一珠宝拟600万元受让金一智造珠宝公司剩余40%股权。

*ST工新:信托贷款违约;公司董事长辞职

*ST工新20日晚公告,近期公司资金流动性存在困难。公司委托厦门信托设立的“厦门信托-红博会展单一资金信托”第三期应付本息3721万元,第四期应付本息3689万元,合计7410万元。公司已支付900万元,目前尚余6510万元未能按时足额归集。该事项已触发违约处理条款,厦门信托宣布该信托贷款9月18日提前到期,并要求归还未偿贷款及利息。另外,公司董事长张大成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

美丽生态:新余瑞达近期减持公司1.1%股份

美丽生态9月20日晚间公告,新余瑞达近期累计减持公司1.1%股份,减持后仍持有公司2.99%股份。

雏鹰农牧:实控人及部分董监高等被动减持 1.25亿元血本无归

雏鹰农牧9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侯建芳和部分董监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的通知,由于近日公司股价下跌,其通过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遭遇平仓,出现被动减持,数量为公司总股本的1.5%。目前,相关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变现。上述人员作为信托计划次级委托人未产生任何收益,出资额及补仓金额合计1.25亿元已全部损失。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