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融创重新杀回乐视网炒作再起 厦门帮2席主导

金融界网站 2018-09-25 21:15:42
摘要
龙虎榜:鸿博股份收购5G射频天线龙头连续获机构买入,其中一机构买3268万,并且连续三日买5835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鸿博股份!)

鸿博股份收购5G射频天线龙头被机构大力推荐,其中一机构买3268万,并且这机构连续三日买5835万;睿康股份作为低价超反股代表,不过今天回落较大,其中一机构买370万。

中工国际复牌跌停,其中三机构卖出3662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237万。

机构综述:鸿博股份收购5G射频天线龙头连续获机构买入,其中一机构买3268万,并且连续三日买5835万。 

焦点股1:乐视网(融创重新杀回,乐视网炒作风再次,厦门帮两席大买!) 

解读:融创接盘乐视控股的乐视影业和乐融致新股权,并且成为两项资产的控股股东,市场对于后面乐视网的整合预期升温;加上融创+孙宏斌+乐视在一起就是人气大热点,乐视网一波翻倍超反也吸引了足够多眼球;当然融创这次接盘也再次打开市场的炒作想象空间。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厦门美湖路+南京中山北路+泉州丰泽街三家主买,按理说,乐视网今天是能够开一字的,可能还是资金谨慎了。美湖路也是暴力游资,也因撬板乐视网出名,看来现在对乐视还是十分钟爱,它操作风格来看喜欢强趋势炒作,不一定第一天打板第二天跑。南京中山北路也是敢死队,纯打板的套路,而泉州丰泽街也是喜欢做妖股,很有可能美湖路和丰泽街是一路资金,A神邱宝裕的可能不小,厦门帮喜欢做妖股。

乐视网现在是妖股,卖方筹码比较分散。

综合分析:融创的重新回归,必然会成为乐视网最大的炒作主线,而且融创现在手握乐视系的两大核心资产,后面乐视网整合预期也会更强,毕竟融创会更有动力。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融创 乐视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