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消费金融大股回归 股权物流填权三热点发酵

金融界网站 2018-09-26 17:02:39
摘要
复盘:今天消费+金融股继续发力,上证50指数继续大涨,大股重新回归比较明显,指数保持平稳;热点方面股权概念重新成为市场新的热点,另外次新股和物流股重新活跃,市场新的热点再形成。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消费+金融股继续发力,上证50指数继续大涨,大股重新回归比较明显,指数保持平稳;热点方面股权概念重新成为市场新的热点,另外次新股和物流股重新活跃,市场新的热点再形成。

股权,恒大入股广汇集团,广汇物流2两连板,加上了融创接盘乐视系资产,乐视网强势2涨停;昨日涨停的江苏索普、山东章鼓都连扳,加上鞍重股份4连板,也是带动股权概念爆发的重要原因,三力合力带动效果比较明显。

中端次新活跃明显,丰山集团作为开板次新股强势涨停也是带动明显,另外次新+填权股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目前次新股还是在发酵中。

物流概念升温,当然有广汇物流2一字带动,物流概念胎动比较明显,新宁物流强势比较明显。

填权,山东矿机作为这一波填权的龙头带动,并且随着市场人气的活跃,填权、次新总是市场炒作的热点,而且今天超反股中,低价+超反力度减弱明显,而超反+填权股爆发比较明显。

综合来看,指数企稳继续上行,并且股权、次新、物流、填权股热点逐步形成,市场人气回升比较明显。

热搜

涨停复盘 消费 金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