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务院发布“双创”升级版意见 创投概念股望受关注

金融界网站 2018-09-26 19:43:21

国务院发布《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创新创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对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升级、扩大就业和改善民生、实现机会公平和社会纵向流动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国务院就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提出相关意见。

创投概念股:

鲁信创投:成立西安鲁信投资中心,在西安设立军民联合基金,与精准信息等上市公司设立并购基金。

创业黑马:在全国开展“黑马百城计划”,助力地方城市双创升级,其中上海、成都、苏州、南京、武汉、西安等明确加入。

大众公用:公司持股13.93%的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注册资本16亿元),是中国资本规模最大、投资能力最强的本土创业投资机构。

九鼎投资:首家纯PE机构,主要从事客户资产管理和自由资金投资业务。

热搜

双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