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天润数娱4连板晋升新超反龙头 荣超率队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9-27 22:43:25
摘要
龙虎榜:天润数娱作为低价+超反组合,加上超反股现在容易出妖股,而且荣超、建国中路、飞云江等大量知名游资介入,天润数娱加上其低价+体育电竞+填权等特性,已经被市场选为新的低价超反龙头。

机构追踪(机构抄底次新股!)

部分次新股波动较大,雅运股份股价跌停,不过机构抄底买928万,并且龙井路也买超千万;锋龙股份和欣锐科技都是机构做T操作;佳发教育大幅下跌,不过四机构也抄底1318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958万。

飞马国际股价连续跌停,今日出现撬板,绿景路居然买入超2.67亿,不过一机构卖出9278万。

机构综述:部分次新股回落,不过机构出现抄底的情况,其中雅运股份跌停,一机构买928万;佳发教育跌停,其中四机构卖1318万。飞马国际连续跌停,今日出现撬板买2.67亿,一机构卖出9278万。 

焦点股1:天润数娱(低价+超反+电竞+填权,四连板,超反新龙头,荣超率队打板!)

解读:天润数娱作为低价+超反股连续4连板成为低价超反股中新的龙头,当然天润数娱股价启动主要受低价超反+体育概念的刺激,当然其也有高送转填权的概念,低价+电竞体育+高送转填权三大因素在一起被资金选中成为新的超反人气龙头,后面走妖估计是可以预期的。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现在筹码已经很分散,处于完全的市场合力状态,当然也是有大游资主推;重庆名族路+南京中山北路+荣超+天河东路这四家都是典型的敢死队,其中重庆民族路一般的操作就是打板,有些时候喜欢暴力板,天河东路是一家私募席位,短线就是打板;荣超是华南游资的集中地,大名鼎鼎的徐留胜也出自于此;卖出席位来看也是游资大量光顾,看来天润数娱的人气已经起来了。

综合分析:天润数娱作为低价+超反组合,加上超反股现在容易出妖股,而且荣超、建国中路、飞云江等大量知名游资介入,天润数娱加上其低价+体育电竞+填权等特性,已经被市场选为新的低价超反龙头。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