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北汽蓝谷昨大面今逆袭板 荣超低吸两游资排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9-28 22:15:20
摘要
龙虎榜:北汽蓝谷作为大人气股,做题股价大幅下挫吃面后,今天基本完成逆袭,而且股价逆转的态势比较明显,大游资荣超+武定路+广州体育东路参与,筹码洗的也比较干净,后面很有可能迎来连续涨停大反包。

机构追踪(机构卖出减持预期股!)

部分个股大幅下挫机构分歧明显,其中海航科技复牌股价连续跌停,两机构卖出3.1亿,一机构买3516万;美亚柏科股东减持预期,美亚柏科五机构卖出1.24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4420万;赢时胜实控人减持2%,四机构卖出9974万,三机构买4961万。

机构综述:部分个股大幅下挫,其中股东减持预期股遭机构抛售,其中美亚柏科五机构卖出1.24亿,赢时胜四机构卖出9974万。 

焦点股1:北汽蓝谷(借壳S前锋上市,昨天大面37%,今日逆袭板,荣超+武定路+广州体育东路联手,荣超低吸!)

解读:北汽蓝谷是借壳S前锋上市股,并且S前锋因为S股,经过股改,昨天是第一天上市股价大幅37%,今天股价低开后强势拉升涨停,主要是昨天-37%的阴棒太长,不然就会出现反包了,不过反包态势还是有的。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中投广州体育东路+荣超+武定路三大游资主打,这三个游资都是比较有实力的资金,广州体育东路是一家私募席位,并且他也很喜欢暴力打板,一般会在第二天就跑掉,典型的敢死队玩法,不过操作上不局限于排板;大荣超是华南游资的大本营,大荣超也是撬板专业户,很喜欢撬板,并且从交易数据来看确实有资金在开盘时撬板,很有可能是荣超抄底的,这个概率比较大,像上海武定路也是打板敢死队;这种情况来看,荣超低吸的概率较大。

二线再现卖方筹码也是很分散了,吸筹还是比较充分。

综合分析:北汽蓝谷作为大人气股,做题股价大幅下挫吃面后,今天基本完成逆袭,而且股价逆转的态势比较明显,大游资荣超+武定路+广州体育东路参与,筹码洗的也比较干净,后面很有可能迎来连续涨停大反包。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