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宏达矿业换筹三板 赵老哥落升敢死队联手出击

金融界网站 2018-10-08 22:06:03
摘要
龙虎榜: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石化股获机构关注,宏川智慧一机构买1445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石化股)

石化股活跃,宏川智慧为石化仓储概念,上个交易日涨停后,今日股价再次冲高居然一机构买1445万;

华峰超纤股价大幅波动,一机构麸43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37万。

机构综述:今日机构操作个股较少,其中石化股获机构关注,宏川智慧一机构买1445万。

焦点股1:宏达矿业(低价+涨价股,底部三板,赵老哥+落升换筹板!)

解读:宏达矿业为低价+控股权转让概念,并且近期铁矿价格期货走势强劲,还有近期钒涨价升温,市场也把它作为钒股票来炒作;加上其低价的特性,在弱势的情况下其走出强势三连板实属罕见,而且底部放量明显,宏达矿业很有可能成为新的妖股龙头。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财富证券绍兴路+中泰宁波江东北路+光大奉化南山路三大知名游资参与,宏达矿业上一个交易日二板放量以后,今天再换筹上三板走妖的意向比较明显;而财通绍兴路是赵老哥的新席位,赵老哥喜欢打加速板;另外的两个席位也是江浙游资的大佬,中泰宁波江东北路是敢死队朱德宏的席位,徐翔一起的宁波敢死队重要成员;而光大奉化南路是大游资落升的席位;在市场这么弱的情况下,资金对于宏达矿业的认同还是可以的。

综合分析:宏达矿业底部放量明显,而且现在周期股也获市场认同,加上其还有低价特性,宏达矿业三板后人气已经起来了,在市场没有其他热点的情况下,宏达矿业会成为市场关注的一大焦点。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