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锋龙股份4连板成次新股新龙 敢死队合力接盘

金融界网站 2018-10-09 22:38:20
摘要
龙虎榜:部分大幅下挫股机构分歧明显,先导智能三机构卖出2542万,健友股份三机构卖出3938万,北方华创三机构卖出5969万,广联达三机构卖出8056万;机构关注次新+填权股,美诺华两机构买1261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次新+填权股)

部分股价大幅下跌股机构分歧明显,其中万润股份一机构卖出1215万,不过四机构买入3174万;先导智能三机构卖出2542万,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2622万;健友股份三机构卖出3938万,两机构买3894万;耐威科技一机构买351万,一机构卖出608万;北方华创三机构卖出5969万,两机构买1314万;广联达三机构卖出8056万,一机构买2283万。

美诺华为填权+次新概念,华海制药受罚利好竞争对手,两机构买美诺华1261万。

机构综述:部分大幅下挫股机构分歧明显,先导智能三机构卖出2542万,健友股份三机构卖出3938万,北方华创三机构卖出5969万,广联达三机构卖出8056万;机构关注次新+填权股,美诺华两机构买1261万。 

焦点股1:锋龙股份(次新+高送转预期,强势4连板,市场新龙游资合力板!)

解读:锋龙股份作为次新+高送转送转预期股在市场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多次换筹+合力出现4连板,而且近期次新股持续低迷,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次新+是市场龙头了,锋龙股份今天强势4板,资金对于次新股预期明显升温,次新+填权股也在今天表现耀眼,锋龙股份4连扳带人气功不可没。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重庆民族路+东兴泉州丰泽街+光大宁波中山西路这三家敢死队主导,昨天锋龙股份出现分歧板以后,市场合力换筹充分再加速上板,无疑是市场人气大龙头,当然也是市场合力板,三家敢死队基本都是参板为主。

重庆民族路为典型的打板敢死队,并且喜欢参与龙头小票板,东兴泉州丰泽街虽然是新席位,但水平跟妖王泉州丰泽街差不多,中山西路也是敢死队,总之,游资合力比较明显。

综合分析:锋龙股份4连板后,次新股蠢蠢欲动明显,而且市场对于高送转填权、含权以及次新+的炒作升温,市场的风险又从超反+开始回归到次新+可能性较大,锋龙股份无疑会成为新的龙头。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