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次新再现5连板锋龙股份封王 A神锁筹落升打板

金融界网站 2018-10-10 22:11:39
摘要
龙虎榜:赣锋锂业港股IPO不理想,两机构卖出893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729万;石化股获机构关注,华峰超纤一机构买437万,新疆浩源一机构买303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石化股!)

赣锋锂业港股IPO不理想,股价直接跌停,其中两机构卖出893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729万;石化股获机构关注,华峰超纤一机构买437万,新疆浩源一机构买303万。

上海临港复牌跌停,两机构买1230万。

机构综述:赣锋锂业港股IPO不理想,两机构卖出893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729万;石化股获机构关注,华峰超纤一机构买437万,新疆浩源一机构买303万。 

焦点股1:锋龙股份(次新股再现5连板,A神锁筹大游资落升打板)

解读:今天整体次新+和填权+爆发,跟锋龙股份5连板带动密切相关,而且次新股也出现罕见的爆发,特别是次新+化工涨价和次新+填权两大热点最为明显,锋龙股份从炒作上看,市场更认为是次新+高送转预期,当然其5板后人气已经爆棚,市场合力推升为主。

从今天的龙虎榜席位来看,昨日介入的游资今天基本都卖出,只有东兴证券泉州丰泽街锁筹,泉州丰泽街应该就是A神邱宝裕的席位,福建有多个席位喜欢做妖股,跟大游资A神密切相关,手法也十分相似。

今天还是资金的合力换筹板,台州市府大道+光大奉化南路合力板,市府大道是个新席位,从操作上来看也是敢死队,而且很喜欢做大热股,偏好人气大龙头打板;而光大奉化南路是大游资落升的席位,近期落升也喜欢打一些人气股的板。

锋龙股份游资合力比较明显,而且也是次新股中的5板,次新股出5连板已经是很长时间没有过了。

综合分析:锋龙股份5连板后已成妖,完全是人气合力在推,特别是游资的轮番接力,第一波5连扳后如果出现调整,第一次大的分歧应该还是会被拉起来的,当然锋龙股份也是次新股的总龙头,锋龙股份后面再连扳,资金对于次新股的预期会上升不少。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