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千山药机债务望解决3连板 无影脚赵老哥强封

金融界网站 2018-10-11 22:46:44
摘要
龙虎榜:明天要换筹四板,如果能够换筹成功上4板,也是会带起一波低价超反的个股,市场大跌后,资金比较谨慎,超反一般更能获得资金的认同,而且千山药机也是债务缓解类型,也是是超反炒作比较有利的一种类型。

机构追踪(机构参与个股较少)

今天机构席位参与个股相对较少,市场大幅波动,新筑股份一机构卖出1249万。

机构综述:市场大幅波动,新筑股份一机构卖出1249万。

焦点股1:千山药机(低价超反+债务望解决,佛山无影脚+赵老哥强封!)

解读:千山药机为低价+超反股,超反主要是因为长城资产湖南分公司与其签订解决债务问题的协议,困扰其股价的债务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所以迎来强势三涨停,今天可能就是盘面太差出现炸板,不过还是强势回封,可见资金还是比较坚决;大盘这么弱势还能强封,一旦指数企稳,很容易迎来低价超反的强势一波,当然也很可能成为低价超反的龙头。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封板的资金也是十分的打牌,佛山绿景路+蚌埠中荣街+华泰浙江分公司,这几个游资实力还是可以,佛山绿景路,大名鼎鼎的佛山无影脚,喜欢大力封单;蚌埠中荣街也是敢死队,而华泰证券浙江分公司是大游资赵老哥的席位,不过现在参与的力度不断大,两个一字板然后三板即使开板,一般放量封板也有大肉,所以资金还是比较坚决。

而且抛盘也不是很大。

综合分析:明天要换筹四板,如果能够换筹成功上4板,也是会带起一波低价超反的个股,市场大跌后,资金比较谨慎,超反一般更能获得资金的认同,而且千山药机也是债务缓解类型,也是是超反炒作比较有利的一种类型。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