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大烨智能4连板走大U出大妖 赵老哥四大游合力

金融界网站 2018-10-12 22:40:11
摘要
龙虎榜:抗癌药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安科生物四机构买1930万,辰欣药业一机构买727万;连续跌停股分歧比较明显,其中长春高新三机构卖出1.6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57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抗癌药物股!)

连续跌停股机构分歧比较明显,其中长春高新三机构卖出1.6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57亿,华海药业一机构卖出1.04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6460万。

北辰实业跌停,一机构买3183万;台海核电涨停,一机构买61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488万。

抗癌药物入社保,抗癌医药股活跃,其中安科生物四机构买1930万,辰欣药业一机构买727万。

机构综述:抗癌药概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安科生物四机构买1930万,辰欣药业一机构买727万;连续跌停股分歧比较明显,其中长春高新三机构卖出1.63亿,不过也有四机构买1.57亿。 

焦点股1:大烨智能(次新+高送转填权+4连板,大U+新高,四大游资参板!)

解读:大烨智能为超跌+次新+高送转填权股,目前已经成为填权股的超级龙头,而且昨天和今天上午都是逆势强势涨停,当然今天强势4连板后带领高送转填权走出爆发高潮,填权高送转成为反弹中爆发最强势的热点;当然前几天填权股已经开始活跃。

大烨智能这走势走的相当的强势,而且超跌后翻转走出大U图形,而且股价再上涨就接近新高,这也是资金比较热衷的一个原因。

昨天放量板,当然是因为市场环境不是很好,今天接力换筹板,而且十分强势也是带活高送转填权的重要原因,当然4连板已经明显成妖了,市场人气也是大盛。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东兴泉州丰泽街+华泰浙江分公司+光大奉化南路+无锡清扬路参板,明显是市场合力。

几个席位名气也是十分大,赵老哥+落升+清扬路+丰泽街四大神出击,可以人气也是可以的。

综合分析:大烨智能4连板走出大U图形,而且股价马上历史新高,加上盘子小+次新股,加上价格也不是很高,冲出新高就能走大妖,所以空间会比较大,能够走出8板大妖的概率上升不少。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