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大烨智能收盘新高加速5板 赵老哥锁仓板上板

金融界网站 2018-10-15 22:34:33
摘要
龙虎榜:宁德时代扣非盈利超预期,两机构买1.32亿,一机构卖出1053万;浪潮信息遭机构抛售,五机构卖出3亿,国机汽车两机构卖出4709万;部分下跌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凯乐科技一机构买4141万,鹏博士一机构买618万。

机构追踪(两机构大买宁德时代!)

部分下跌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凯乐科技一机构买4141万,鹏博士一机构买618万,艾德生物两机构买1308万,两机构买三诺生物44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689万;圣邦股份两机构买1885万,不过五机构卖出3621万。

宁德时代获机构大幅介入,其中两机构买1.32亿,一机构卖出1053万,主要是三季报扣非盈利超预期。

浪潮信息遭机构抛售,五机构卖出3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681万;国机汽车两机构卖出4709万,新安股份一机构卖出2817万,攀钢钒钛一机构卖出2514万。

机构综述:宁德时代扣非盈利超预期,两机构买1.32亿,一机构卖出1053万;浪潮信息遭机构抛售,五机构卖出3亿,国机汽车两机构卖出4709万;部分下跌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凯乐科技一机构买4141万,鹏博士一机构买618万。 

焦点股1:大烨智能(次新+填权股,5连板妖股,收盘新高赵老哥板上板!) 

解读:大烨智能为次新+填权股,而且也是填权股的大龙头,今天强势5股价创收盘新高,也是加速板,已经成妖无疑,而且股价已经接近收盘新高;虽然今天填权股出现分化,当然也不妨碍大烨智能走妖。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中信北京远大路两个主导,昨天的赵老哥席位华泰浙江分公司今天也是锁仓,而今天的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本来就是淮海中路的分仓,孙煜和赵老哥在此都有驻扎,很可能是赵老哥板上板操作;而中信北京远大路也是敢死队席位,而且是18年刚出现的,简单的敢死队打板,而且也是喜欢打超级人气小票。

卖出筹码比较分散,这明显是大妖股的特性。

综合分析:大烨智能今天已经加速板,而且是加速缩量板,收盘历史新高,无套牢盘+相对价格比较低,这有利于其继续走妖,这是第二只5连板次新股,不过目前还没有8板次新,一旦再出现8板次新对于次新股带动会十分明显。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