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园城黄金沾边黄金炒空壳 敢死队3板轮番炒作

金融界网站 2018-10-16 23:23:02
摘要
龙虎榜:券商股异动明显,锦龙股份一机构买489万,辽宁成大连续大跌,一机构买1.2亿;东山精密股价回落,四机构买1.18亿,一机构卖出685万;东华软件股价大幅下挫,其中三机构卖出5017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券商股)

部分个股下跌,机构分歧比较严重,科大讯飞一机构卖出1798万,东华软件三机构卖出5017万,两机构买2161万,清新环境四机构卖出5249万,沃森生物三机构卖出7129万,不过一机构买1809万。

券商股异动明显,锦龙股份一机构买489万,辽宁成大连续大跌,一机构买1.2亿;东山精密股价回落,四机构买1.18亿,一机构卖出685万。

机构综述:券商股异动明显,锦龙股份一机构买489万,辽宁成大连续大跌,一机构买1.2亿;东山精密股价回落,四机构买1.18亿,一机构卖出685万;东华软件股价大幅下挫,其中三机构卖出5017万。 

焦点股1:园城黄金(低价+超跌+控股权转让+黄金,遭敢死队轮番炒作!) 

解读:园城黄金为超反+黄金股,近期市场持续弱势,加上黄金期货价格走高,黄金股受到市场关注明显,主要还是为资金炒作黄金股提供空间;不过园城黄金现在已经沦落到一个纯粹的壳股票,其目前只靠托管金矿业务为主,虽然与金矿和黄金沾边,园城黄金更多的还是一个大壳股,加上其实控人还有转让控股权的意向协议,很明显园城黄金炒作更多是一只股权转让股。

股价强势底部启动三连板,昨日放量后今天缩量强势涨停,交易量非常小,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山南香曲东路主导打板,而且昨天买入的游资也是锁筹,香曲东路很像一般的资金,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是原来徐翔的席位,后来一超级游资入驻,其资金规模比较大,喜欢打板和低吸操作。

本身园城黄金盘子就比较小,现在筹码比较散,很有妖股的迹象。

综合分析:园城黄金沾边黄金,不过还是低价+控股股权转让,还有重组预期,盘子比较小被小股资金炒作有成妖的迹象,如果换筹充分很容易炒妖,毕竟还有控股权转让预期和重组预期,本质上这个股就是一个壳。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