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深交所对中弘股份启动终止上市程序

金融界网站 2018-10-18 21:37:21
摘要
深交所已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

深交所已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以下为全文:

2018年9月13日至10月18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79,以下简称“中弘股份”或“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1条的规定,公司股票自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已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应当在股票被终止上市后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四十五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相关报道】

中弘股份:存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19日起停牌

中弘股份报收0.74元 已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面值

中弘股份称在和国厚资产沟通 希望保住上市公司地位

从中弘股份看A股港股化板上钉钉 最危险的在后面

股价不足1元退市第一股?中弘股份“保命”只剩这两招

热搜

中弘股份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