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独角兽迈瑞医疗3板竟开板 荣超龙井4大游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10-18 22:29:38
摘要
龙虎榜:迈瑞医疗今天开板,一机构买8757万,并且荣超买1.3亿,多游资席位大买。深赤湾A为粤港澳概念,一机构买520万。暴跌股遭机构卖出,其中康美药业一机构买1.37亿,沃森生物一机构卖6040万,智飞生物一机构买4019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迈瑞医疗)

市场暴跌,部分暴跌股机构卖出比较严重,其中康美药业一机构卖出1.37亿,沃森生物一机构卖出6040万,智飞生物一机构卖出4019万,新研股份三机构卖出6771万,洲际油气一机构卖出2748万,中洲控股一机构卖出2121万。

迈瑞医疗今天开板,一机构买8757万,并且荣超买1.3亿,多游资席位大买。深赤湾A为粤港澳概念,一机构买520万。

机构综述:迈瑞医疗今天开板,一机构买8757万,并且荣超买1.3亿,多游资席位大买。深赤湾A为粤港澳概念,一机构买520万。暴跌股遭机构卖出,其中康美药业一机构买1.37亿,沃森生物一机构卖6040万,智飞生物一机构买4019万。 

焦点股1:迈瑞医疗(医疗独角兽,三板开板,荣超+龙井等四大游资大买,机构介入。)

解读:迈瑞医疗为独角兽新股,上市后第三个板就炸板,今天很多资金都排板被砸进去了,近期市场不好,而次新股上市股涨停板数明显减少,不过迈瑞医疗三板就炸板确实超出市场预期。

迈瑞医疗流通股1.21亿,总股本12.1亿,按照收盘价80.96元/股计算,流通市值97亿,总市值970亿,其静态市盈率也只有37倍;作为新股独角兽医疗股,这样的市盈率不算高;当然其流通盘已经达到97亿,市场环境不好,开板也很正常了。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荣超+杭州龙井路+国泰福山路+财富绍兴路四大游资买入,当然主导的荣超是被砸进去的,荣超喜欢排一些优质大股的板;荣超就不用介绍了,华南游资大本营。而杭州龙井路更加出名,孙惠刚和沈昌宇的席位,孙惠刚曾在中兴通讯上赚过10亿,喜欢做长线趋势,孙惠刚是沈昌宇的徒弟,居说是卡车司机。

国泰君安福山路也是一名大游资的席位,江浙游资;财通证券绍兴路是赵老哥的分仓席位,看来今天大游资聚集,而卖方筹码还是相对比较分散的。

综合分析:市场有很明显的恐慌情绪,迈瑞医疗开板较早,而其估值并不高,加上机构和趋势游资介入,迈瑞医疗有望调整充分后走出一波趋势,当然因为流通盘有点大,可能会走华大基因一样的走势。这么多大游资介入,加上开板较早,迈瑞医疗明日有望走出反包,而且今天换手率只有45%左右,这也是开板后能够保证明天反包板很理想的换手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