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资金流:权重8股次新1股流入居前 两市净流入120亿

金融界网站 2018-10-19 16:20:06
摘要
资金流: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120.70亿,其中流入1064.78亿,流出944.08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基础化工业;主力净流入79.24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最大的为基础化工业。

金融界网站讯,10月19日消息,周五两市再度大幅低开,随后快速展开反弹,创业板指在科技股的强势带动下不断走强,副总理一行两会掌门集体喊话股市,受此提振,午后题材权重集体走强,尤其是创蓝筹大幅飙升,创业板50涨超4%,三大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放大。截止收盘,沪指报2550.47点,涨幅2.58%,深成指报7387.74点,涨幅2.79%;创指报1249.89点,涨幅3.72%。

从盘面来看,除ST板块外,各大板块悉数飘红,电子发票、国产软件、保险、计算机应用、半导体、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

行业资金流概述: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120.70亿,其中流入1064.78亿,流出944.08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基础化工业;主力净流入79.24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计算机行业,净流出最大的为基础化工业。

今日指数创出新低后再次出现暴力反弹,从行业板块来看,保险、其他金融、软件、互联网、酒及饮料、仓储物流、券商、农副食品、电子设备、技术服务、房地产、银行、非金属矿、综合、通信网络、专用设备、运输业等行业涨幅居前,而纺织业、其他制造等行业滞涨;从概念板块来看,保险、次新开板、其他金融、蚂蚁金服、百元股、网络安全、深圳、腾讯概念、软件、数字中国、京东概念、白酒、房屋租赁、互联网、医疗器械、柔性电子、酒及饮料、5G、高派息、二胎等概念涨幅居前,而染料涂料、贸易摩擦、装配建筑、ST板块、纺织业等概念滞涨。

从资金流方面来看,计算机行业资金净流入30.28亿,金融股资金净流入20.04亿,食品饮料行业资金净流入9.14亿,机械行业资金净流入8.79亿,电子元器件行业资金净流入8.03亿,房地产行业资金净流入6.58亿,通信及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入4.77亿,医药生物行业资金净流入3.95亿;而基础化工行业资金净流出6.18亿,能源行业资金净流出2.48亿。

(1)资金流入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指数反弹,权重股成流入重点,其中中国平安资金净流入6.99亿,贵州茅台资金净流入3.83亿,万科A资金净流入2.44亿,中信证券资金净流入2.22亿,平安银行资金净流入2.12亿,格力电器资金净流入2.06亿,中兴通讯资金净流入1.98亿,保利地产资金净流入1.90亿;开板次新股活跃,其中迈瑞医疗资金净流入6.31亿;东方财富资金净流入4.99亿。

(2)资金流出前十: 

金融界网站资金流向显示:万华化学业绩不及预期资金净流出3.95亿,恒逸石化资金净流出2.96亿;九芝堂资金净流出1.09亿,宜华生活资金净流出1.82亿。

热搜

资金流 权重 迈瑞医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