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晚间利空公告:万家乐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被查封

金融界网站 2018-10-22 18:31:35
摘要
万家乐: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被查封 无法联系到董事长;金辰股份股东祥禾泓安拟减持不超567万股 占比7.50%、梦网集团: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81%股份……

万家乐: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被查封 无法联系到董事长

万家乐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的办公场所及部分物品被公安局查封,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浙江翰晟已无法正常开展经营活动,且恢复经营的时间亦未能确定,可能会对浙江翰晟和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目前公司与董事长陈环(也是浙江翰晟董事长)无法取得联系。

中弘股份:未能清偿到期债务累计逾77.6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弘股份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0月20日、10月21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142,769.00万元,全部为各类借款。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776,518.18万元,全部为各类借款。公司目前正在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并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天华超净:停止运行背光源项目生产线 减少经营亏损

金融界网站讯 天华超净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近年来,受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的影响,手机背光行业整体低迷,市场竞争加剧,产品价格持续走低,公司背光源业务长期处于亏损状态。考虑到手机背光市场不断萎缩的大趋势以及公司下一步转型发展,为改善经营状况,减少经营亏损,维护股东权益,公司经过充分的调研和分析论证,决定停止运行背光源项目生产线。

梦网集团: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81%股份

梦网集团公告,股东孙慧拟减持不超3%股份,孙慧称由于在当前去杠杆的经济环境下近期资金面极度紧张,不得不近期适当减持包括梦网集团在内的可流动性资产以归还债务;股东左强拟减持不超0.81%股份。

金辰股份股东祥禾泓安拟减持不超567万股 占比7.50%

金融界网站讯 金辰股份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上海祥禾泓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祥禾泓安”)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666,66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50%,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取得的股份。

祥禾泓安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票合计不超过5,666,667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7.50%。减持数量及比例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合计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合计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东方银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银星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同时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深入了解标的公司经营状况等相关事项。

经公司管理层慎重考虑,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客观情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公司经过充分调查论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与相关方充分沟通后,从保护公司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董事会审议表决之后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石资源:控股子公司的承包单位发生安全事故

金融界网站讯 金石资源10月22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10月19日22时10分左右,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紫晶矿业有限公司(下称“紫晶矿业”)位于常山县新昌乡岩前村的湖南鑫诚矿业有限公司项目部(系该工程承包方)在矿区作业时发生一起冒顶片帮安全事故,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在作业时被碎石砸中导致身亡。

因事故发生后承包方需暂停采矿作业,会导致不能及时向紫晶矿业供应原矿,将对紫晶矿业的四季度产量造成一定的影响(紫晶矿业四季度计划开采原矿约1000吨/天,折合萤石精粉产量约250吨/天)。承包方暂停采矿作业的时间将视事故调查进展而定,预计在30天左右。公司将督促工程承包方妥善安置和安抚员工家属,及时启动相关保险理赔工作,配合政府调查,尽快恢复生产。

中交地产:终止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自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以来,资本市场整体环境、监管政策以及公司业务发展等情况不断变化,经与拟认购对象、中介机构等深入沟通和交流,中交地产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蓝海华腾:前三季净利同比降87%

蓝海华腾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2.66亿元,同比下降40%;净利润1398万元,同比下降87%。

永泰能源: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构成实质违约

据上海清算所网站,永泰能源公告,永泰能源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5永泰能源MTN001”未按期足额兑付利息及回售本金,已构成实质违约。

温氏股份:监事傅明亮拟减持不超140万股

温氏股份监事傅明亮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敏感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00,000股,不超公司股本总数的0.0263%。

凯撒文化:控股股东一致人减持公司2.16%股份

凯撒文化控股股东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志凯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22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7,585,1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

威华股份:股东李晓奇拟减持不超2%股份

威华股份持股9.17%的股东李晓奇拟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金辰股份:股东祥禾泓安拟清仓减持不超7.5%股份

金辰股份持股7.50%的股东上海祥禾泓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自减持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合计不超5,666,667股,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7.50%。

梦网集团: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81%股份

梦网集团持股5%以上股东孙慧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318,195股,即不超总股本的3%;公司股东左强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600,000股,即不超总股本的0.81%。

威唐工业: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威唐工业股东国经众新及国经精益拟自2018年11月13日至2019年2月1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