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股头条Z3精华版与投资者风雨同舟共赢未来

金融界网站 2018-10-23 10:44:28
摘要
我们将“A股头条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亲爱的用户:

不知不觉中,A股头条Z3精华版上线运行已经快半年了。

在这段时间,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上证综指连破多个整数关口创4年新低,年内跌幅超20%;创业板更是跌破1200点关口回到2015年大牛市的起点之下。

在这样的市况下,金融界“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金融界“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隐藏风险,“龙一点评”为投资者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面对跌宕起伏的变化,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并愿与投资者一道共渡难关,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同时我们还会在保持现有质量的基础之上,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为投资者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投资路上,我们风雨同舟!

“A股头条Z3精华版”产品入口: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热搜

A股头条精华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