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壳概念股现连板潮 贵州茅台大跌消费股堪忧

金融界网站 2018-10-23 17:29:29
摘要
复盘:今天整个亚太市场不乐观,特别是港股跌幅较大,而白酒因控价消息大幅下跌,而且贵州茅台跌7.4%,其跌幅较大,整个消费股低迷,权重整体弱势带领指数回落,而且券商股今天也出现全面分化,只有南京证券、国海证券涨停,市场整体接力力量不足;不过壳股持续爆发,成为市场热度持续性较高的一个板块。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整个亚太市场不乐观,特别是港股跌幅较大,而白酒因控价消息大幅下跌,而且贵州茅台跌7.4%,其跌幅较大,整个消费股低迷,权重整体弱势带领指数回落,而且券商股今天也出现全面分化,只有南京证券、国海证券涨停,市场整体接力力量不足;不过壳股持续爆发,成为市场热度持续性较高的一个板块。

壳概念,因为壳本身属于超跌,而且体量都比较小,加上政策出现宽松,壳股爆发比较明显,今天很多壳股都是连续两个一字,壳妖股有望再次出现。

黄金股,今天黄金股活跃明显,不过三个黄金股中,刚泰控股、荣华实业、园城黄金都是典型的壳股,所以说资金炒作的还是壳的逻辑。

综合来看,消费股大杀,特别是白酒和医药股最近受到市场的质疑,权重股维持震荡概率较大,不过随着重组政策放宽松,小票的炒作有望升温。

热搜

涨停复盘 壳概念 贵州茅台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