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康美药业崩盘游资撬板被闷杀 大荣超亏500万

金融界网站 2018-10-23 22:50:57
摘要
龙虎榜:机构大肆抛售白酒+医疗股,其中康美药业一机构卖出3.56亿,洋河股份两机构卖出1.12亿,美年健康三机构卖出1.05亿,我武生物五机构卖出1.07亿。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消费+医疗股)

部分消费股+白马股遭遇机构抛弃,康美药业股价连续下跌,一机构卖出3.56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1.04亿,沪股通买5933万;洋河股份两机构卖出1.12亿,美年健康三机构卖出1.05亿,其中深股通买入1587万,我武生物五机构卖出1.07亿,不过四机构买1397万,喜临门四机构卖出8581万。

万华化学股价连续下跌,其中四机构麷9.98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3.72亿,沪股通净卖出6776万;万达信息股价连续下挫,其中两机构买5302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3218万。

机构综述:机构大肆抛售白酒+医疗股,其中康美药业一机构卖出3.56亿,洋河股份两机构卖出1.12亿,美年健康三机构卖出1.05亿,我武生物五机构卖出1.07亿。

焦点股1:康美药业(昔日白马崩盘,撬板王荣超+赵老哥撬板,被闷杀割肉!)

解读:康美药业为昔日的白马股,不过近期因为被媒体质疑举债经营和实控人高质押有爆仓风险,加上这一段时间,杠杆+爆仓很容易引发踩踏,而康美药业踩踏在市场质疑声中发生了,当然后面大资金也更过质疑其后续业绩持续性,往往业绩不及预期很容易爆发白马股的崩盘;近期的医药股也是风声鹤唳,云南白药同样引发媒体的质疑。

康美药业股价大幅下挫后,虽然引发崩盘,一个大阴线跌停后,随后更是迎来连续一字跌停崩盘,昨日一字跌停出现撬板的情况,其中荣超+绍兴的组合撬板,不过今天股价开在昨天跌停板附近,随后股价跌停;荣超卖出1.285亿,而昨天买入1.3372亿,亏损522万,荣超可是市场上的撬板王,看来康美药业的板真不好撬。绍兴路是赵老哥的席位,他割肉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也没亏多少。

昨天撬板的普宁流沙今天又买5691万,一机构买1.04亿,沪股通买5933万,如果没有这些买盘估计康美药业今天应该要跌停开了,主要是连续跌停后资金都割肉卖出盘太大,而接力盘不是太给力。

综合分析:康美药业再次创新低,而且股价尾盘跌停,好的是今天卖盘力量应该不大了,加上机构和股港通的介入,股价有望企稳了,前期是没有新的资金割肉;当然,两天资金割肉也差不多了。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